好可愛的小外甥

2015_0717Fun
  
  今天早上陪我爸媽去台北看我外婆,我當司機,在我二舅家看到好可愛的小外甥!一歲四個月大,泡在洗手臺的臉盆玩水,不肯出來!
  我的小孩距離這樣子小baby的狀態已經感覺好遙遠了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的二舅家!

作者

family

I am testing Wordpress. Please link to my blog: http://familychang.pixnet.net/blog

發表迴響

